木鸭

【严江】欢迎严水小朋友

私设 可能ooc 生子

相爱十年番外

评论有亲亲问,我才想起来😂

欢迎水水小可爱!!!

百粉抽奖了解一下 




严水(下)


严水这个名字是姐姐亲赐的,严峫想了半天的名字全被否决了。


“媳妇儿~你看妍妍的名字是我俩的姓,那你肚子里这个也是也是我俩的姓好不好?叫严江”

被闺女默认弟弟说服的国民岳父。


“不好!岩浆?治洪水还是泥石流的?”江停觉得不可以。


“那叫严亭?”严峫同志再次发表他的看法。


“如果你儿子将来不做厅长呢?”依旧觉得不行的江停。


“还是跟你姓算了,叫江斜!”

再次发表意见的严峫。


“江斜了?地理学家哭了”


“江崖?”


“江左梅郎琅琊榜?你琅琊榜看太多了”


“严双江!”


“他不要做歌唱家”

……


江停觉得面前这个人真的跟他一起上过211吗?文化水平也太emm了


“你能不能跳出桎梏?不要老想着带我或者带你的名字”


“那不行……姐弟俩要整整齐齐”


开始焦头烂额的严队长。


“叫严水吧!”写完作业的小公主加入了话题。


“严水?”江停的眼睛亮了,“江水的水?”


“嗯嗯嗯”小公主乖巧点头。


“还挺好听的”江停听了二十几个老公取的莫名奇妙的名字,总算有个能听的了。


“闺女!你真是天才!”严峫亲了口宝贝女儿的脸,“江水!多好!”


“你应该反省一下自己,这么多年的书都读到哪里去了?”


“我是理科生!”





“严峫!严队长!胖子!”江停摇醒了睡梦里的严峫。


严峫揉了揉睡意朦胧的眼睛,“你怎么了?肚子不舒服?!不会是要生了吧?”


“你别诅咒我早产,还有两天!”江停摸了摸圆鼓鼓的肚子,“我想吃酸菜鱼!!”


“这一大早的,我去哪里给你买酸菜鱼?而且你现在能吃吗?”


屋里停停宝贝这是抽了哪门子的疯?


“我不管!我就要!你不给我吃,孩子就生不出来了”


严峫最怕江停讲这个话,抓了抓头发有点崩溃。


江停心满意足地吃着锅里的酸菜鱼,而一旁的严峫看的是胆战心惊。


就在刚才酸菜鱼摆上桌子之前,他想起医生的嘱咐:快生之前,胃口会特别好。


想到江停最近不怎么好的胃口,再想到他现在吃掉的半盆鱼,严峫越看越害怕。


“不行……我吃不完……”江停吐了一口气,“咱们去医院吧……”


“真的要生了?”严峫把江停抱了起来,摸了摸孩子。


“我之前不想告诉你……怕你不让我吃鱼……昨天晚上就红了,我去洗了个澡……刚才吃着吃着疼的一阵一阵的,我想着吃完再说……”


江停疼的额头都在冒汗。


“那是阵痛!”严峫担心地急红了眼。


严小水小朋友虽然在爸爸的肚子里时候非常不老实听话,但是该他懂事的时候他还是非常懂事的。


医生本来但是江停要是犯了病,这孩子怕是又要难生了。


结果他非常懂事,没怎么折腾就生下来了。


严峫看着那个本来很多余的臭小子莫名其妙地顺眼了不少。


“小水水真好看!”江妍趴在婴儿床边,看着跟爹地贼像的底迪。


“哪里好看了?长得贼眉鼠眼的!”


严峫你在说你自己是吗?


“给我闭嘴,哪有人怎么说自己孩子的!”江停还有些虚弱,软软的小拳拳捶在严峫胸口。


“底迪像爹地,爹地很帅的!所以他也很帅!”江氏父女遗传彩虹屁。


“妍妍说的对,你爹没有审美”

结婚大红色的人能说出什么好听的话。


“你们俩!”严峫看着父女俩这么排挤自己有些委屈。


“你把药吃了”严峫把放在江停身后的手抽出来,把他放床上,又把床架升起来。


看着那盒五灵脂,江停有些生无可恋。


“这个是不是那个什么东西的粪便?”怪他是在太有文化。


“管它是不是,你就负责吃药”

严学渣不知道那么多。


“吃不下……你想你吃那个什么……你吃下吗?”江停表示他真的吃不下。


“反正不是我吃……”严峫想象了一下,不如让他自己疼着。


“但你必须吃!你宫缩本来就不太好”一切为了宝贝停停的健康。


江停委屈求全吃了那个药,“你结扎约好了没?”

生孩子不可怕,吃屎比较可怕!


“约好了!等你出月子,陪我去”


如果可以的话,严小水都不在这里了。


看着熟睡的江停和摇篮里的严水,江停旁边累困的闺女。


严峫帮他们盖好了被子,坐下看着这样一副温馨和谐的场景。


仿佛那五年只是大梦一场,醒后的世界依旧美好。

评论(7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