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鸭

【祁炀】你是我的阳光(30)

私设 可能ooc

青梅竹马祁炀



醉酒


祁醉从美国回来的时候,国内的预选赛3+1组合打败了新一代“四战神”,把HOG的冠军又拿了回来。


之前练习赛憋屈的第二到现在重回巅峰,大家都很开心。贺小旭又一次纵容大家喝酒,于炀拿起了自己的克星“江小白”咕咚咕咚灌了下去,成功把自己喝晕了。


喝醉的于小炀坐到俱乐部门口,开始了自己举头望明月低头思祁醉的表演。


“哥哥~炀炀想你!炀炀想你了!那个高仿drunk被我打爆了狗头!还是你最厉害了!祁醉牛逼!……”


一番絮絮叨叨把自己越说越兴奋,又干一杯。


“祁醉最厉害了!没人比你更厉害!……”


于炀说着说着整个人更加亢奋从地板上站起来,但是片刻又坐下了。


“我想你了……人家很久没有这么久没见你了……”


小哭包给自己说哭了。


这是事实,于炀还没打职业之前在祁醉出国比赛的几个月都不见到他,但是在他和祁醉成为队友以后,这样的日子已经有两年多没有出现了。


站在远处看戏的那位,看到自家心肝哭了起来,马上跑了过来。


祁醉抱住埋头痛哭的于炀,闻到他满身的酒味皱皱了鼻子。


“炀炀~我回来了”


于炀猛然抬起头,祁醉连忙给人抹了抹泪珠。


于炀还在发酒晕,“我又做梦了吗?我想你了”


于炀一下子抱住祁醉,脑袋还在肩头蹭了蹭。


祁醉有点嫌弃于炀这一身的酒味,但他不嫌弃于炀,亲了亲他的额头,“不是梦,我回来了”


“哥!炀炀想你!”于炀继续把头埋着,软糯的语气听的祁醉肝都颤了。


“哥也想你”祁醉轻拍着他的背轻声哄他。


“又喝白酒了?”这浓烈的白酒味,祁醉感觉闻一闻就要醉了。


“高兴!打败了那个臭傻逼哈哈哈哈”乖小孩喝醉了会说脏话了。


“喝啤酒还不够?非要白的?”

这味道真的很上头。


“喝啤酒不刺激,白酒带劲”

于家祖传特殊技能,啤酒千杯不醉白酒一小酌就上头。


祁醉掰过他的小脑袋,“我不在,你就开始浪了?”


“我很乖的,只有今天浪一下,哥不会知道的”

于炀展现了一个得意的微笑。


“可是哥已经知道了”

祁醉感慨这小家伙醉的都开始胡言乱语了。


“没有!他不知道”

于炀打了个哈欠,摇了摇头。


“我知道啊”

于炀打了个冷战,祁醉这才发现他没穿外套坐在这里,把自己的外套披在他身上。


“梦里的哥哥不要骗炀炀,他还在美国呐”

于炀一句话一连打了好几个哈欠。


祁醉乐不可支,克制自己不要笑出声。


原来这个喝大的人还以为自己在做梦!


祁醉把行李拉到大厅,把于炀背到身上,端回来房间里。


心想的亏是自己回来了,不然这个傻蛋在门口睡一夜肯定会生病的。


把人塞到被窝里盖好被子,然后给人拿热毛巾擦了擦脸和手脚,又烧好一壶热水,才在身边躺下。


睡的半梦半醒,于炀觉得胃里有什么梗着不舒服,摸索从床上起来,去找卫生间想吐。


东倒西歪地把台灯给碰到,把祁醉弄醒了。


“炀炀~想吐是不是?”祁醉从床上起来,牵着于炀的手去了卫生间。


祁醉轻拍着于炀的背,于炀瞬间舒服了不少,但人还是恍恍惚惚的。


他依旧觉得自己还在做梦,这梦还挺长,祁醉居然还在!


“哥~这梦好长啊!我喜欢”


祁醉给于炀擦了擦脸,淡定地看他耍酒疯。


“回去继续做梦好不好?”


于炀点了点头,乖乖地牵着祁醉的手回到床上。


“热水喝一点,明天不会肿”


祁醉试了试温度刚好,把杯子递给于炀。


于炀蒙头干完了一杯,还在嘀咕。


“这个梦好真实,还要喝水的”


祁醉彻底无语了,把人重新塞回被窝。


“你给我睡觉!”


于炀点了点头,蒙着被子继续嘀咕。


“我好喜欢这个梦”


祁醉忍无可忍无需再忍,“于小炀,以后你再也不要想见到江小白了!”


于炀已经又睡着了,发出浅浅的呼吸声。


祁醉亲了亲口熟睡人的脸颊,也躺下了。




第二天醒过来的于炀懵逼了五秒,寻找昨晚断片的记忆。


昨晚他喝到门口去了,自己是怎么回来的?喝多了好像还看见祁醉了?


模糊的碎片记忆根本拼不到一起,甚至头还有点疼。


祁醉看到坐在床头发呆的他,笑了一声之后走了过来,手里拿着煮好的解酒汤。


拿着手在于炀面前晃了晃,“头疼吗?来喝药”


于炀回过神,看到站在自己面前拿着碗的祁醉,终于想起大半昨晚的事。


颤颤巍巍接过祁醉的碗,手还在抖动。


祁醉把碗从于炀手里抢回来,“拿不住别拿”


于炀咬了咬嘴唇,“哥~我错了”


“我昨晚不该喝那么多”


耍酒疯的真的太可怕了!


“想起来了?我记得你以前答应过我,不会在我没在你身边的时候喝酒是吗?”


祁醉一边喂于炀喝解酒汤一边说。


“然后呢?你不仅喝了还喝大了,都喝到俱乐部门口去了!我要是不回来,你是不是还得在那睡一宿然后回头贺小旭打电话跟我说你病了?”


祁醉很生气,后果很严重。


于炀喝了几口,还没咽下去迫不及待想反驳。


“就是高兴,打败高仿的自己很高兴!”


说完就呛住了开始咳嗽。


“以后你不要再想见到白的!任何白的都不可能!”


祁醉拍了拍他的背,盯着于炀的眼睛认真且严肃。


“真的吗?”炀神可怜的小眼神。


“说到做到!”祁醉很认真。


“没有……”


于炀想要撒娇说点什么,被祁醉用亲亲堵住了嘴。


“没有余地!”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你喝醉那么可爱的场面,我怎么能让别人看见!”


“82年的醋”


“那只有你在可以吗?”


“不……行”


“真的不可以吗?”


“一瓶最多”


男人的嘴骗人的鬼👻

评论(3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